2013/8/30 团契聚会

Post date: Aug 29, 2013 5:41:40 PM

如果你们彼此相爱,众人就会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约翰福音13:35

你在波士顿读书和访问吗?你在波士顿探亲或陪读吗?你想了解波士顿的生活文化吗?你想一起探讨信仰,科学和人生吗?无论你是刚来波士顿的新生还是已经在这里定居,MIT校园福音团契是你在海外的家,在这里你可以遇到一群能和你互相扶持,互相关爱,并建立最真诚友谊的最可爱的人。我们每周五都在这里等着你,不见不散。

本周日的主日崇拜之后我们会有为欢迎新生而特别准备的迎新活动。请大家邀请新生,新朋友参加。

周五聚会的时间:

8/30:                 6:45PM-7:30PM  晚餐

              7:30PM-8:00PM  音乐崇拜(领诗:Zijia Liu,司琴:Eric Ma)

                          8:00PM-9:30PM    如何带领小组查经(潘师母)

                                                        福音讲座:基督教信仰與科學有衝突嗎胡忠義 執事

                          9:30PM-9:45PM    Q&A

儿童老师:  Jing Xu, Jianwei Dong

拿晚餐:Qing Hai Xia

盛饭菜和清洁桌面:Professional B 组

请小组长安排8个组员在6:30提前来盛饭菜。

聚会地点

地点:Classroom 061, MIT E51 

Tang Center  (Sloan School Building) 

Street address: 2 Amherst Street Cambridge, MA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