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1/2014 团契聚会

Post date: Apr 15, 2014 1:56:43 PM

这个星期五又到了我们相聚的时候。让我们敞开心扉来赞美神。 感谢神赐予我们一个祥和宁静的生活环境,  感谢神所给予的一切。在生活,工作,学习中你感到疲倦了嗎 ? 我們就是你的同行者 !

這里,大家互相鼓励和关怀,实践基督的爱。这里,希望建立穩定的教会生活,更认识耶穌基督。

本周聚会详情如下:

聚会地点

地点:Classroom 061, MIT E51 

Tang Center  (Sloan School Building) 

Street address: 2 Amherst Street Cambridge, MA 02142

主题:如何突破自我(Career Development Seminar)

讲员:孔毅 (Roger I.Kung)

孔毅先生是前E28的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是一位远在通讯及半导体行业享有盛誉,具有40年经验的领导者,被公认为全球通信,电脑及半导体行业卓越的领导者和技术专家。

他从一个半导体设计工程师起家,在其职业生涯中不断攀升。在1991年被提升为摩托罗拉总公司副总裁及FSRAMS全球事业部总经理。从1991-1994年的短短3年间,在孔先生的领导下,该事业部的市场份额迅速从全球第6位升到全球第1位。

1995-2002年在他的远见和领导下,摩托罗拉在整个亚洲成立了全球生产,研发, 行销,软体和无线端解决方案中心。摩托罗拉的手机业务连续在中国大陆及台湾夺取了市场份额第一的领导地位。在其掌管期间,该业务部的年收益从1亿美金提升至将近40亿美金。

孔毅先生因杰出的技术成就及卓越的领导成就被授予多项奖项及称号。他在半导体及通讯系统设计领域曾获得9项国际专利, 发表了超过30篇技术论文并在多个国际专家会议上发表演讲。

 

孔毅先生也曾如同摩西在人生中场上被上帝带到罚区,期间领受上帝给他的使命,在人生下半场做一位“转承与成全”的人。今他以40年职场专业与生命体验,结合当代现况和圣经教导,与我们分享如何突破困境,追寻有意义的人生。

 

4/11:     

             6:00PM-6:45PM  祷告会(带领者:李楠)

             6:45PM-7:30PM  爱心晚餐

             7:30PM-8:00PM  诗歌敬拜(领诗:Wei Yu 司琴:Zhangli Peng

           

迎新招待:Chenghai Zhang

孩童看顾:Jing XuLuning Zhao

取饭:Qiaoning

请小羊组于6:30提前来准备饭食

L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