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14 团契聚会

Post date: Jan 08, 2014 8:6:48 PM

弟兄姊妹、朋友,主内平安!

      这个星期五又到了我们相聚的时候。让我们敞开心扉来赞美神。 感谢神赐予我们一个祥和宁静的生活环境,  感谢神所给予的一切。在生活,工作,学习中你感到疲倦了嗎 ? 我們就是你的同行者 !

這里,大家互相鼓励和关怀,实践基督的爱。这里,希望建立穩定的教会生活,更认识耶穌基督。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罗马书12:2)

这个星期五我们会有迎新晚会:从2013到2014:从爱你一生到爱你一世。我们会有唱诗,戏剧表演,欢迎新老朋友一起来和 我们迎接美好的新一年。

6:30PM-7:30PM 晚餐

7:30PM-9:30PM 迎新晚会

迎新注册:张成海

取饭:梅定宏

聚会地点

地点:Classroom 061, MIT E51 

Tang Center  (Sloan School Building) 

Street address: 2 Amherst Street Cambridge, MA 02142

l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