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3 团契聚会

Post date: Dec 11, 2013 7:57:41 PM

弟兄姊妹、朋友,主内平安!

这个星期五又到了我们相聚的时候。让我们敞开心扉来赞美神。 感谢神赐予我们一个祥和宁静的生活环境, 感谢神所给予的一切。

MIT团契的全体同工真诚热情的欢迎你来参与我们的活动。 同时我们也欢迎你的朋友, 家人一起到我们的团契中来, 和我们一起领受神的话语, 感受神的关爱和恩典。

但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你们就必得着能力;并要在耶路撒冷、犹太全地和撒玛利亚,直到地极,作我的见证。(使徒行传1章8节)

这周五我们继续罗马书的查考,主题是:人传福音的责任

12/13: 6:45PM-7:30PM 晚餐

7:30PM-8:00PM 音乐崇拜(领诗:程炜,司琴:陈大卫)

8:00PM-9:20PM 分组查经:罗10:1-21 

9:20PM-9:45PM 分组祷告

小组查经带领者:

小羊组(本科生组):倪静

信望爱组(在读研究生组):万晨

Acts组(Young Professional组):陈大卫

葡萄树组(Professional组):王燕

生命树组(Professional组):李乐乐

迎新招待:许静

孩童看顾:刘振莉

取饭:梅定宏

请使徒行组于6:30提前来准备饭食

聚会地点

地点:Classroom 061, MIT E51

Tang Center (Sloan School Building)

Street address: 2 Amherst Street Cambridge, MA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