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13 团契聚会

Post date: Dec 29, 2013 2:44:32 PM

弟兄姊妹主內平安:

相信你们中的大多数刚刚从教堂回来,脑中还回想着熟识的圣诞歌曲。对很多人來說(特別是小孩子),这会是一個兴奋的期待,因为圣诞节是一个欢乐的假期。不过对另一些人來

說,这可能是一些的叹息,因为转眼又是一年了,工作人生的步伐似乎永

远跟不上飞逝的時光!你又有何感觉呢?无论是兴奋,叹息,圣诞节应该是一个值得我们庆祝.

分享一段今天看到的话:

讓我們今天快樂歡欣,因爲「祂已來臨」。讓我們記得天使的通告:「我報給你們的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裏,爲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路2:10-11)

愿主祝福你有一个快乐并有意义的圣诞。

  这个星期五又到了我们相聚的时候。让我们敞开心扉来赞美神。 感谢神赐予我们一个祥和宁静的生活环境,  感谢神所给予的一切。在生活,工作,学习中你感到疲倦了嗎 ? 我們就是你的同行者 !

這里,大家互相鼓励和关怀,实践基督的爱。这里,希望建立穩定的教会生活,更认识耶穌基督。

这周五我们继续罗马书的查考,主题是:恩赐和事奉

12/27:    6:45PM-7:30PM  晚餐

             7:30PM-8:00PM  音乐崇拜(领诗:高一,司琴:陈大卫)

           8:00PM-9:20PM    分组查经:罗12:1-8                                                        

           9:20PM-9:45PM    分组祷告

小组查经带领者:

小羊组(本科生组):丁方

信望爱组(在读研究生组):刘祝捷

Acts组(Young Professional组):王继勇

葡萄树组(Professional组):梅定宏

生命树组(Professional组):张成海

迎新招待:郭莲玉

孩童看顾:李楠,董见薇

取饭:梅定宏

请生命树组于6:30提前来准备饭食

聚会地点

地点:Classroom 061, MIT E51 

Tang Center  (Sloan School Building) 

Street address: 2 Amherst Street Cambridge, MA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