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4/2014 团契聚会

Post date: Feb 22, 2014 3:43:42 PM

弟兄姊妹、朋友,主内平安!      

这个星期五又到了我们相聚的时候。让我们敞开心扉来赞美神。 感谢神赐予我们一个祥和宁静的生活环境,  感谢神所给予的一切。在生活,工作,学习中你感到疲倦了嗎 ? 我們就是你的同行者 !這里,大家互相鼓励和关怀,实践基督的爱。这里,希望建立穩定的教会生活,更认识耶穌基督。新的一年你会更好!上帝爱你!-愿我们在主内平安

-我们已于上周结束了罗马书的查考。本周开始查考马可福音。

这周五潘牧师会来我们中间分享马可福音的信息,请大家不要错过。

2/14:     

6:45PM-7:30PM  晚餐             

7:30PM-8:00PM  音乐崇拜(领诗:Sijia Xu, 司琴:Zhangli Peng)

8:00PM-9:30PM  马可福音Introduction (潘牧师)

           

迎新招待:许静

孩童看顾: 王燕,许静

取饭:乔宁

请生命树组于6:30提前来准备饭食

聚会地点

Classroom 061, MIT E51 Tang Center  (Sloan School Building) Street address: 2 Amherst Street Cambridge, MA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