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6 团契聚会

Post date: Dec 03, 2013 4:52:25 PM

弟兄姊妹、朋友,主内平安!

      感恩节已经过去。相信大家不管是和家人在一起还是和朋友小聚,一定都过了一个温馨美好的节日。 这个星期五我们会恢复在MIT的bible study, 让我们敞开心扉来赞美神。 感谢神赐予我们一个祥和宁静的生活环境,  感谢神所给予的一切。

本周五18:45又到了我们再次相聚的时刻。 MIT团契的全体同工真诚热情的欢迎你来参与我们的活动。 同时我们也欢迎你的朋友, 家人一起到我们的团契中来, 和我们一起领受神的话语, 感受神的关爱和恩典。

有神与我们同在,不论经历丰富或贫乏,他的供应都不缺乏。你是否对神也有这样的信心?相信他一切的带领和预备。 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賽58:11)

这周五我们继续罗马书的查考,主题是:<!-- br {mso-data-placement:same-cell;} -->神拣选的主权:犹太人的例子

12/6:               6:45PM-7:30PM  晚餐

             7:30PM-8:00PM  音乐崇拜(领诗:丁方,司琴:陈大卫)

                        8:00PM-9:20PM    分组查经:罗9:1-33                                                          

                        9:20PM-9:45PM    分组祷告

小组查经带领者:

小羊组(本科生组):马靖龙

信望爱组(在读研究生组):薛友超

Acts组(Young Professional组):程炜

葡萄树组(Professional组):林正德

生命树组(Professional组):李杨

迎新招待:陈璐嘉

孩童看顾:廖明英,林永昌

取饭:乔宁

请小羊组于6:30提前来准备饭食

聚会地点

地点:Classroom 061, MIT E51 

Tang Center  (Sloan School Building) 

Street address: 2 Amherst Street Cambridge, MA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