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13 团契聚会

Post date: Dec 18, 2013 8:2:15 PM

弟兄姊妹、朋友,主内平安!

这个星期五又到了我们相聚的时候。让我们敞开心扉来赞美神。 感谢神赐予我们一个祥和宁静的生活环境, 感谢神所给予的一切。在生活,工作,学习中你感到疲倦了嗎 ? 我們就是你的同行者 !

這里,大家互相鼓励和关怀,实践基督的爱。这里,希望建立穩定的教会生活,更认识耶穌基督。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罗马书12:2)

圣诞聚会特别通知:

再过1周就是圣诞节。我们的城区教会在12月24日当天晚上有特别的worship来庆祝耶稣基督降临的的日子。我们的敬拜会在9点开始,在敬 拜之前大家会在一起聚餐。但是和往年不同的是,因为场地的问题,我们城区的几个团契不能都聚集在Ruggles Church 用餐。MIT团契和乐河团契会去老四川聚餐,然后一起回Ruggles Church 参加敬拜。因为老四川的伙食相对要好一些,但也贵一些。所以我们团契去聚餐的弟兄姐妹每人需要付$10,教会会贴补中间的差价。

请我们团契参加聚餐和worship的弟兄姐妹尽快注册,以便教会负责同工可以和老四川定位。请大家在以下表格中注册。注册截止日期是 12/20.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HbIy1k4ZdHZvoNU4TOHdjD9rL6LeXmmB5Qi9Q1Eg-tM/viewform

请大家注意,因为老四川的定位是non-refundable 如果你注册了,但不来,还是要付餐费。所以请大家如果注册了,就一定要来。如果有任何更改,请在 12/20 日之前email 给我。

这周五我们继续罗马书的查考,主题是:真“以色列人”的未来

12/20: 6:45PM-7:30PM 晚餐

7:30PM-8:00PM 音乐崇拜(领诗:李昕蕾,司琴:Eric Ma)

8:00PM-9:20PM 分组查经:罗11:1-36 

9:20PM-9:45PM 分组祷告

小组查经带领者:

小羊组(本科生组):Weixin Chen

信望爱组(在读研究生组):Bin Xia

Acts组(Young Professional组):林永昌

葡萄树组(Professional组):王燕

生命树组(Professional组):Zhangli Peng

迎新招待:倪静

孩童看顾:郭梦瑶,赵丽丽

取饭:乔宁

请信望爱组于6:30提前来准备饭食

聚会地点

地点:Classroom 061, MIT E51

Tang Center (Sloan School Building)

Street address: 2 Amherst Street Cambridge, MA 02142